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万年县万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万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2-25 10:26  字体:[大] [中] [小]

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求,保障日常工作有序开展,经公司研究,报万年县国有企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批准(以下简称“县国资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概据《万年县县属国有企业内部人事管理暂行办法》(万企改发﹝2018﹞4号)有关要求,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采取公开竞争、择优录取的方式,通过统一考试、择优聘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招聘公司工作人员4名其中:行政管理人员1名,主办会计1名、出纳1名、担保业务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的政治素质和品行,未参加过任何非法组织;

2、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守工作秘密,服从分配,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

3、行政管理人员、出纳: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主办会计:年龄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级以上职称可适当放宽。

5、担保业务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金融工作经历可适当放宽

(二)专业条件

1.行政管理人员: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主办会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财经、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相关从业资格。

3.  纳: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财经、财务、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具有相关从业经验,有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4.担保业务人员: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财经、金融、财务管理或法律等相关专业,有三年以上经济、金融及法律方面从业者优先。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此次招聘工作委托万财劳务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录用、体检、政审、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通过县内主要媒体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5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照常报名)。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报名地点:万年县万昌南路万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三楼303办公室(万昌幼儿园对面),报名咨询电话: 15579366111(张)

4. 报名需携带的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格证书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彩照3张,《万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1份。

(三)资格审查

1.在报名的同时,由招聘单位按照公开招聘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

2.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主要审核相关证件原件,确定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对考生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入围资格。

3.根据各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情况,如比例不足3:1的取消该岗位考试。

(四)笔试

1.笔试内容:各岗位相关业务知识,总分为100分。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1.面试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前2名中有人弃考,则依次替补(分数不低于60分)。

2.面试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参考对象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气质、仪表等,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面试人员成绩。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综合成绩: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六)体检和政审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政审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审查,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和聘用。对体检、政审合格的应聘用人员,经公示后,由万财劳务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和劳务派遣手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正试聘用合同,期限暂定1年。

五、工资待遇

1.试用期间,月基本工资2500元。

2.试用期满后,确定职级及薪酬待遇,享受国企正式员工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在职员工年终绩效、就餐补贴、降温费、取暖费、出差补助等待遇。聘用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六、其它事项

1.凡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时参加考试、政审、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应聘人员须确保通讯畅通,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信息不畅,视为自动放弃参考资格。

3.未尽事宜由万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万财劳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万财融资担保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