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万年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万年县万财劳务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3-04-19 10:56  字体:[大] [中] [小]


为促进企业快速有序健康发展,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求,万年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万年县万财劳务有限公司采取公开竞争、择优录取的方式,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采取公开竞争、择优录取的方式,通过统一考试、择优聘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基本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综合行政部工作人员、风险控制部工作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11日至200511日期间出生);项目工程部工作人员、财务融资部工作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311日至200511日期间出生);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招录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受过行政拘留、司法拘留处罚的;

3.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法违纪被原单位辞退解聘的;

4.有吸毒史或精神病史的;

5.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信息的;

6.本人或者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8.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岗位和人数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要求

优先条件

项目工程部工作人员

7

建筑类、工程管理类专业

1.具有一级建造师或二级建造师证(房建、市政、机电专业)且有2年以上现场管理工作经验的,学历可放宽至非全日制大专以上。

2.具有二级造价师工程师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且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加5分。

3.具有中级工程师以上职称且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笔试成绩加5分。

财务融资部工作人员

4

财政金融类、会计与审计类、工商管理类专业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具有中级经济师(财政、金融专业)以上职称或有基金、证券业从业资格证书且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综合行政部工作人员

6

中文类、公共管理类、计算机类、经济与贸易类、规划类、能源动力类专业和教育学类、设计类、外语类的部分专业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优先。

2.中共党员,且有人事、行政、文秘等相关工作经验者,笔试成绩加2分。

风险控制部工作人员

2

法律类专业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且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此次招聘工作委托万年县万财劳务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录用、体检、政审、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通过江西人才网、上饶人才网、中国万年网、云上万年、万年之窗、万财劳务、乐活万年等媒体矩阵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3419日至2023429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工作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万年县万财劳务有限公司303办公室,万年县万昌南路68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旁)

联系人:黄,联系电话:18702543552

4.报名需携带的材料: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有关资格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近期一寸彩照1张。

(三)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主要审核相关证件原件,确定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对考生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入围资格。

(四)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及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其中,满足报名优先条件人员可享受直接进入面试,按面试成绩计算总成绩。笔试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等相关知识等,笔试总分为100分。笔试总时间为90分钟。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参考对象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气质、仪表等,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面试人员成绩。本次考试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经审核后符合条件直接面试人员人数按1:1等额减少笔试招考名额,剩余招考名额仍需达到一定比例的报考人数方可开考,如直接进入面试人员人数已达到招考人数,则取消笔试招考;审核后直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即可招录。如直接面试名额未招满,则从笔试加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递补招录。

(五)体检和政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依据考生综合成绩,按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和政审人员。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政审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审查,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六)录用。按照与岗位数1:1的比例依次录用。

(七)公示和聘用。对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万财劳务公众号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由万年县万财劳务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和劳务派遣手续,应聘者录用后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期限暂定3年。

五、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试用期工资3000/月,试用期满后按照万年县工发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标准发放工资(含五险一金),试用期内为聘用人员缴纳基本养老、工伤、失业等社会保险,享受工会福利等政策。聘用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聘用合同。

六、其他事项

1.凡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时参加考试、政审、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应聘人员须确保通信畅通,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信息不畅,视为自动放弃参考资格。

3.未尽事宜由万年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万年县万财劳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