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走进万年>投资万年

祝贺!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文章来源:万年之窗    发表时间:2023-05-21 11:13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5月20日,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史海辉,万年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军出席,并共同为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揭牌。县领导刘晓华、陈光辉、张东、张晓文、凌晨出席。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凌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光辉宣读理事会、监事会选举结果,并宣读聘请顾问团等人员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会长、名誉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等授牌;万年籍兄弟商会代表、在杭乡贤代表致贺词,当选会长致答谢词;县政府副县长张东作万年县招商引资推介。

谢军表示,万年杭商联合会的成立,不仅是所有在杭创业发展的万年人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更是万年加快对接融入长三角的一件大事,意味着从今往后,在杭万商有了一处温馨的港湾,可以一起“叙乡情、话乡音、谈发展”,一起“切磋商道、交流商机、共搏商海”,希望商会成为广大在外万商互帮互助、互学互励、奉献社会、承担责任的新窗口、新平台。

史海辉代表上饶市委统战部、上饶市工商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希望万年杭商联合会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和服务职能,不断加强杭州与万年乃至上饶的经贸交流,坚定信心再创新辉煌、万商同心再树新形象、不忘初心再谱新篇章,为万年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做好有力保障。

会议期间,万年县杭商联合会还召开了会员大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