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万年动态

时间定了!中共万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在9月上中旬召开

文章来源:万年之窗    发表时间:2021-07-29 08:26  字体:[大] [中] [小]

7月28日上午,万年县委书记吴树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毛奇,县委常委江德明、刘晓华、姚晗、邓荣军、程学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振华,县政协主席江俊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万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相关事宜。

7月28日上午,万年县委书记吴树俭主持召开中共万年县委十三届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毛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振华,县政协主席江俊和县委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荣军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万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万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并就有关情况做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决议》(草案)。(万年融媒体记者 王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