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万年动态

毛奇任万年县委书记, 谢军任万年县委副书记、提名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 万年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万年之窗    发表时间:2021-08-04 14:53  字体:[大] [中] [小]

8月3日,万年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任免决定:毛奇同志任万年县委书记,不再担任万年县政府县长职务;吴树俭同志不再担任万年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谢军同志任万年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万年县政府县长候选人,政府县长调整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市委常委、上饶军分区司令员沈根火出席并讲话。市委考察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叶震春宣读省委、市委任免决定。吴树俭主持并讲话。毛奇、谢军作表态讲话。

沈根火在讲话中对吴树俭同志担任万年县委书记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万年县委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就万年领导班子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沈根火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解放思想谋发展,全面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班子强队伍,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遵规守纪严作风,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吴树俭在讲话中回顾了在万年工作6年来同万年结下的深厚情谊,衷心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信任和帮助,感谢44万万年人民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万年发展。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万年的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万年人民的日子欣欣向荣,万年的未来更加美好。

毛奇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市委“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在万年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县委一班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一心一意谋新篇,尽心尽力做工作,奋力谱写好新时代万年改革发展新画卷。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是坚决增进民生福祉。四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

谢军在讲话中对组织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今天为新的事业起点,全身心投入万年、融入万年,做个万年人、办好万年事,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心全意为民生、廉洁勤政做表率,全力跑好接力赛,决不辜负组织和万年人民的期望。(万年融媒体记者 王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