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万年动态

万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万年之窗    发表时间:2022-01-26 12:16  字体:[大] [中] [小]

1月25日,万年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议召开,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县委书记毛奇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军出席并通报万年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刘晓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振华、县政协主席程学江等县领导出席。县委有关部门、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

毛奇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县乡换届之年,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接过万年发展的接力棒,带领全县上下以广袤大地为纸,以辛劳汗水为墨,勠力同心、奋发作为,克服了重重困难、收获了累累硕果,特别是呈现了三大显著变化:上下同心干事业的激情越来越足、上下同心谋发展的能力越来越强、上下同心促落实的作风越来越好。

毛奇向大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坚持用行动说话,把群众最期盼、最在乎的事情反映上来,把县委、县政府的政策措施宣传下去,把有志之士、有识之士、有为之士动员起来,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希望大家倾心竭力献良策;要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污染防治、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广建良言、广献良策,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要做到敢于直言、敢于批评、敢于监督,为群众多发声、多办事,帮助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希望大家责无旁贷担使命;充分利用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宣传万年、推介万年,提高万年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到万年成就理想,为万年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通报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谢军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开局之年”的良好开局,主要体现在七个方面:主要经济指标全线飘红、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城乡面貌明显提升、现代农业特色鲜明、乡村振兴成效显著、改革创新活力迸发、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谢军说,万年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关心关爱,得益于县四套班子领导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得益于广大干群的迎难而上、团结拼搏,更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倾心倾力、鼎力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万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建设万年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部分代表立足自身领域实际,结合个人思考作了精彩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万年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