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万年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万年之窗    发表时间:2021-03-27 06:01  字体:[大] [中] [小]

3月25日晚,万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德明出席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介绍了此次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有关措施、工作目标、工作安排等,并就做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郑重承诺。副县长、公安局长程锡华,县人民法院院长叶益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明星出席。县司法局、县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发布会上,江德明介绍,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县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吴树俭任组长的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并抽组精干力量组建了工作专班。3月12日,召开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对全县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3月17日,县委常委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相关文件。3月25日,县委书记吴树俭就教育整顿工作上了专题党课,纪委书记兰云作廉政教育报告。目前,全县政法各单位都在按照部署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学习教育阶段的各项工作。

江德明代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郑重承诺:我县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坚持自我革命,正视不足、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从人民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向党和人民展示政法机关从严管党治警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树立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万年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据悉,本次参加教育整顿的对象包括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教育整顿工作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时间从今年2月底开始,约4个月,预计6月底结束。

发布会邀请网站、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等全县各大媒体记者参加。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负责人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万年融媒体记者 李天鹏 邹洋)

为便于社会各界对万年县政法队伍进行监督,现公布县教育整顿办同步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方式:

举报电话:0793-3691335

举报邮箱:wnxzfdwzdb@163.com

来信地址:县政府9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