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上饶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万年之窗    发表时间:2021-04-17 06:03  字体:[大] [中] [小]

4月16日,上饶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正式揭牌,万年新增一所公办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出席并为学校揭牌。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致贺词。县委书记吴树俭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毛奇主持揭牌仪式。朱振华、邓荣军、程学江、江培祥等县领导出席。

侯小仙向上饶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此次学校正式揭牌,既是市教育局和万年县委、县政府同向发力的结果,更是万年县委、县政府只争朝夕谋发展的生动写照,希望校方以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远大目标,吸引更多青年接受职业技能教育,努力建设高水平、高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也希望万年好地方培育好人才,加强职业学校师资队伍和办学条件建设,因地制宜优化完善教材和教学方式,无缝对接滨湖地区和大南昌都市圈人才需求,瞄准技术变革和产业优化升级的方向,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吴树俭在致辞中表示,上饶科技中等专业学校的落成,必将对万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必将给万年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也必将迎来滨湖地区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个新的春天。万年县委、县政府必将顺应时代浪潮,抢抓国家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全力支持学校办学建设,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基铺路、牵线架桥,也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教育工作者和我们一道努力,给予鼎力支持,共同把上饶科技中专打造为全省一流的职业教育品牌,为全省的职业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12+3”党政主要负责人、上饶科技中专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学校负责人。(万年融媒体记者 王涛)